丰田陆巡改装欧迪臣汽车音响 这才是与形象匹配的好音质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11 09:50    浏览量:10872

丰田陆地巡洋舰在公路上的表现比其他车型更为优秀,更加舒适,装备水平更高,对于一部分人来说有着足够的越野能力,而且还有不错的拖曳能力。包括有如此多迷人的越野科技与装备,陆地巡洋舰告诉我们的是它一如既往的精神那就是远离平地,去野地巡航。全新陆地巡洋舰的定位似乎更加明确了其越野的定位,但是陆地巡洋舰的汽车音响配置却在按下音乐播放键的瞬间让人幻灭,全车6喇叭,但是声音却干瘪,层次不分明,人声不清晰,没有生气,完全配不上这个强悍的外型以及其去野地巡航的定位。

确定好了这套汽车音响系统之后,开始常规的改装,门板的隔音,这个是不能少的步骤。

然后是欧迪臣bit one音频处理器,不仅体积小巧还拥有一颗强力的266MHz/32位浮点DSP心脏,可以实现在音响系统上的实时调控功能。而bit paly HD的Wi-Fi高分辨率音频流和播放列表可通过专用应用从Android或Apple设备进行管理。 复制24位/ 96 kHz FLAC文件,音频远远超出了CD标准。 数字输出构建Audison Full DA高分辨率系统和HDMI输出。

有这么一颗强大的灵魂,害怕汽车音响系统运用不好吗?还担心一开音乐就对这个车子的彪悍形象幻灭吗?不存在的!

丰田陆地巡洋舰V8的改装配置:车载无损播放器:欧迪臣bit play HD 一台/音频处理器:欧迪臣bit one 一台/三分频套装喇叭:丹拿372 一套/两分频套装喇叭:丹拿272 一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