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6全车山水隔音降噪 提升驾驶体验打造舒适驾乘空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11 10:00    浏览量:11794

比亚迪S6有着轿车的舒适,也有着城市越野车的激情,两者结合给驾驶者提供了良好的驾驶体验,但同时也带来了一定的烦恼。比亚迪S6在行驶时噪音较大,车厢内很是嘈杂,车主是个对噪音比较敏感的人,来到东莞海浪汽车音响隔音改装店,希望能够全方位对噪音进行最有效的抑制。改装师根据车主的需求和结合原车问题,决定采用山水隔音材料对比亚迪S6的四门、顶板、尾箱等主要噪音部分进行隔音处理。

首先是车门隔音。改装师拆开车门后发现车门仅有一层防水薄膜,毫无隔音效果可言。采用山水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三层隔音处理。

车顶板隔音。车顶板钣金比较薄弱,行驶时会产生共振以及有外部噪音传入。改装师使用山水隔音减振王满贴车顶板,抑制共振,防止噪音进入。

尾箱隔音。尾箱部分也是噪音的一个主要来源,所以改装师同样对这个部分进行隔音处理,确保处理所有噪音来源,让噪音无迹可寻。

比亚迪S6全车隔音处理完成。车主挑选了一段比较复杂的路面进行了试驾,发现原先的噪音问题已经得到充分的改善,现在的比亚迪S6在行驶时几乎没有噪音传入,车厢内非常安静,车主对这样的效果十分满意。

改装店家:东莞海浪汽车音响/地址:东莞市万江区金龙路西111号104-106/联系方式:黄林杰1802597565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比亚迪S6全车山水隔音降噪 提升驾驶体验打造舒适驾乘空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11 10:00:33.0/6425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