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全面提升音质让耳朵不再煎熬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11 10:07    浏览量:9960

车主原车安装的是车载电脑,10寸大屏虽很时尚,但是在音质表现上就让人无法忍受了,声音的单薄、失真、高音刺耳尖锐使得入耳的音乐变成了负担,这才萌生了升级音响的计划,由于对惠威品牌的熟悉和对其品质的充分信任,在分析了现有器材的缺陷后,设计了这样一套升级改装方案,增加CD主机作为音源,加装前后喇叭超低音,外加四路功放,并做全车隔音。采用原车孔位安装6只扬声器,无损改装的简洁实用符合用户对改装的要求。

相对于改装工艺的就地取材充分利用,音质提升后形成的听感反差就更加魅力无穷,扬声器的准确还原,让声音的高中低音各频段传神再现对音乐本来面目的细致描摹,层次清晰的宽阔声场表现,醇厚中音区都值得你一品再品,这套音响的升级重在提升音质同时充分利用空间,因此在超低音方面选择了一款定制箱体的导向箱。一台四路功放FA4作为驱动。

惠威F1600Ⅱ前门板安装,及隔音。

黄色震盆惠威F1600Ⅱ。

后门惠威6寸同轴喇叭CF260Ⅱ安装。

主机倒模安装。

尾箱超低音功放。

惠威FA4接线。

BC10.0-V导向箱低音炮。

改装配置清单:主  机:阿尔派CDE-100E/前声场:惠威F1600Ⅱ/后声场:惠威CF260Ⅱ/功  放:惠威FA4/超低音:惠威BC10.0V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CR-V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