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改装意大利TEC汽车音响 原来坐享好声音这么简单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11 10:18    浏览量:9884

雅阁是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中高级轿车,经过九代的更新升级,本田雅阁积累了深厚的技术,使得其在外观设计、内室布局、科技配置方面,都有了非常出色的体验,也让整车的安全新、舒适性以及美观性得到了保障,从而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但是原车音响系统配置较为简单,导致原车音响系统在保真效果、稳定性、细腻度等多方面的表现都不是特别理想,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决定对音响进行改装升级。

主机展示。

 前声场意大利TEC SQ6K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美国ARC KS125.4、美国BKELL霸克ET1500.1D功放接线安装。

这套音响有很强的表现力,既能写意舒然地享受音乐,又可以自然地进入到音乐之中,通过深刻感悟音乐中的思想和情感以及与之相关的演化和节奏,从中得到灵魂升腾式的喜悦。

本田雅阁音响改装配置主  机:国产大屏雅阁专用导航+索尼DSD播放器GS9/前声场:意大利TEC SQ6K/后声场:惠威/超低音:德国ETON伊顿Force 10-600G/功放一:美国ARC KS125.4/功放二:美国BKELL霸克ET1500.1D/电  源:握手电源管理器/线  材:雷歌发烧级线材/隔  音:大能+STP炸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雅阁 意大利TE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