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雷凌改装堂口子爵系列喇叭 聆听圣驾提供优质听音体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11 10:35    浏览量:10908

雷凌作为广汽丰田的一款新感观领袖紧凑型轿车,外观帅气十足,内饰简洁大方,并且油耗、操控、安全和品质等方面都全面领先中级车市场。自上市以来一度以“新锐+实力”的强大阵势冲击现有的中级车市场。然而,和大多数同级别轿车一样,雷凌的标配汽车音响表现差强人意。车主通过多方了解,选择了聆听圣驾汽车音响改装店来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改装方案解析:经过试听对比后,丰田雷凌的前声场选择了TOMCLUB堂口Viscount6.2子爵二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补充一对德国零点GZIF 65X同轴喇叭,由一台德国零点GZIA 4115HPX-II四路功放进行推动,一台德国零点GZIW 250X-II 10寸超低音喇叭,强劲澎湃的低音效果完美补充声场低频的不足,再加上聆听圣驾高端环保的四门隔音处理,让音响器材都发挥出了最佳的音质表现。

为了让即将改装的音响器材有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改装技师用止震板对车门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减少了风噪和路噪的传入,以及车门的共振,并且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以利于音质发挥。

车门双层隔音处理之后,安装TOMCLUB堂口 Viscount6.2子爵二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和中低音都在原车喇叭位置对位安装,恢复后不影响原车风格。

功放安装在副驾驶座位底下,节省车内的空间,之后的调音工作也只需要将座椅向后滑动即可进行调音工作,非常方便

带箱体的德国零点GZIW 250X-II 10寸低音炮直接安置在后备箱

小结:丰田雷凌的这个音响改装方案配置得十分平衡,器材之间配搭也十分默契,形成了很好的环绕立体声效,让整个车厢都充满了浓郁的音乐氛围,给车主提供了优质的聆听体验。

丰田雷凌改装配置单/前声场:TOMCLUB堂口Viscount6.2子爵二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零点 GZIF 65X同轴喇叭/功放:德国零点 GZIA 4115HPX-II 四路功放/超低音:德国零点 GZIW 250X-II 10寸/隔音:聆听圣驾高端环保四门隔音/线材:正力车福

聆听圣驾汽车音响深圳总店/地址:深圳布吉西环路105号全楼,即文博宫大门对面/电话:0755-8418337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雷凌改装堂口子爵系列喇叭 聆听圣驾提供优质听音体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11 10:35:55.0/6425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