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险者改装德国RS汽车音响 竞赛三分频的实力确实强悍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11 10:41    浏览量:11119

现在越来越多的车主都开始接触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音响可以减轻驾驶员和乘员旅行中的枯燥感,带来愉悦的驾驶心情。不过要想在琳琅满目的汽车音响中挑选一款满意的产品,得综合考虑品牌、技术同时选择一间怎样的汽车音响改装店也是很重要的。接下来就为大家分享这次音响改装的主角——福特探险者

前声场安装RS竞赛三分频,既能hold住强节奏的摇滚乐又能够倾述甜美人声,满足车主广泛的音乐爱好。后声场则采用德国RS节奏两分频,高频清晰精准,大动态音乐表现十分突出,音域宽广、音质极具感染力,为听者带来了独具一格的听觉盛宴。

A柱倒膜高音和中音,充分发挥喇叭的特性和指向性!A柱工艺设计,利用喇叭本身的工艺美观性突出整个前排、仪表台的美观效果。

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做好防水密封工作,另加装专业的音圈使声音从喇叭出来不会散,同时也让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丰富饱满,感染力十足。四门进行隔音处理,大大降低在行车中,车门铁皮共振产生的噪音、外界通过车门传入车内的噪音、提升汽车影音系统的音质。

“能听能炸”基本上是现在音响改装的主流思路,再搭配上采用一只12寸卡顿超低音喇叭补充低频下潜,用上一台1500.1 四路功放保证其动态稳定性和力度感。为了让喇叭达到最佳性能输出,这次改造选用两台卡顿KT-404四路功放推动整套喇叭系统。具有优秀的声音还原品质,可再现纯粹明净清晰动人音质。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阿尔派0850S/前声场:德国RS竞赛三分频/后声场:德国RS节奏两分频/功放:卡顿KT-404 四路功放  2台/低音:卡顿12寸  1只/低音功放:1500.1 四路功放  1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福特探险者 德国R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