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H5改装美国豪客汽车音响 打造美轮美奂的外场炸机秀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11 11:14    浏览量:11074

汽车音响改装,大多是把重心放在前声场,后声场中音补充,尾箱加低音炮,而这台长城哈弗H5前后声场兼顾,前声场安装一套豪客MC6.2套装喇叭,重点打造的后声场安装两只豪客MC1244低音和一对豪客MC625同轴喇叭,改出了一个美轮美奂的外场炸机, 本次的改装,不仅是一场听觉盛宴,更是视觉上的享受!一起来看看长城哈弗的外场炸机秀吧!

车门隔音

豪客MC6.2 套装喇叭的安装好,第二层隔音也做好了。

尾箱安装上了豪客MC1244低音,豪客MC625的一对同轴做好准备固定在尾箱上。

豪客MC600.1低音功放

尾箱豪客MC625的同轴喇叭的安装效果。

长城H5改装完成的效果。

改装配置清单:喇叭:豪客MC6.2 套装  一套/喇叭:豪客MC625 同轴     一对/超低音:豪客MC1244低音  二只/功放:豪客MC600.1低音功放 一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长城H5 美国豪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