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鲁兹改装芬朗音响 彻底改变原车渣音质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7-11 13:16    浏览量:10546

雪佛兰科鲁兹是一款颇受年轻人喜爱的紧凑型轿车,但原车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是非常的不理想,难以满足车主想要的效果,在加上原车的隔音效果不好,难以有好的音乐展现出来,为了改善音响的品质,车主决定帮爱车改装芬朗音响。

首先对四门进行隔音,门板内进行第一层条状隔音,可以有效的把门板钣金刚性提高,减低共振和路噪等噪音。门板进行第二层满贴隔音处理 ,有效对门板进行密封,隔音效果更佳,同时,车门隔音后变成扎实密封的箱体,大幅度提高安装在车门上喇叭的音质效果和有效的降低汽车风的产生。

前声场安装的是芬朗SQ-6.5E二路分体套装喇叭,它的声音质感、人声真实性、临场感都无可挑剔,这归功于它的中低音音盆、专有盆架、专用磁体罩和高音单元。尤其适合追求声音的真实度和平衡度,希望较大提升的车主。高音单元喇叭进行无损安装,保证了音源无损还原的流畅性,带给车主流连忘返的音乐体验。

高音喇叭

中低音喇叭

超薄低音ONE SUB,车用4.1声道DSP功放超薄低音系统安装在尾箱,与原车直接对插,无损音响升级,弥补了原车低频缺陷;完美的配置将音响系统提升到另一个层次,营造出来的音乐氛围既有高雅,也有震撼,音场层次丰富,高音明亮,低音下潜有深度。

配置清单/隔音:GT四门隔音/前声场:芬朗SQ-6.5E/超薄低音:芬朗ONE SUB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雪佛兰科鲁兹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