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改装德国艾索特音响 品味细腻还原经典

来源:广州先歌兄弟      编辑:卫志勤 2019-07-11 14:30    浏览量:10098

福特蒙迪欧前脸的犀利设计引来不少青睐,但车主却对蒙迪欧的原车音响颇多怨言,希望可以通过改装德国i-sotec音响提升音质,于是来到广州先歌兄弟,为爱车音响改装升级。

前后声场分别更换成一套德国艾索特RE165.2二分频和一套德国艾索特MK165喇叭。仅从外观来看,这两套喇叭确实比原车喇叭好很多,细腻、耐看的做工,简洁、自然的风格设计都彰显着它蕴含着非凡的表现力。

德国艾索特RE165.2高音喇叭的接线细节

德国艾索特RE165.2中低音装于前门板原位,德国艾索特MK165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这两套喇叭凭借高还原度、高平衡度、高灵敏度深得蒙迪欧车主的喜爱,用它来为整台车的音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音色干净舒服,音质饱满细腻,听上一曲,就让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仿佛所有的故事、场景历历在目。再加入一只自带功放的德国艾索特X10超薄低音,整套系统出来的声音表现无论在质感还是音色方面,都十分自然、逼真。

艾索特R4.400四声道功放

艾索特X10超薄低音

点评:德国艾索特有着韵味十足的嗓音,能将众多经典歌曲的独特味道展露无遗,对人声辨识度十分清晰,也表现得十分自然,听着声音就仿佛演唱者站在你面前为你演绎歌曲。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喇叭:德国艾索特RE165.2二分频/后声场喇叭:德国艾索特MK165/功放:德国艾索特R4.400四声道功放/超低音:德国艾索特X10

广州先歌兄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