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升级德国伊顿+意大利欧迪臣音响 顶级奢华的享受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7-11 15:39    浏览量:10451

宝马X3一直被定位为高档运动轿车,在外观,内饰,动力上都俘获了不少车主的心,但是唯一不足的是原车音响配置上音质不尽人意,特别是对于汽车音响发烧友来说,音质完全不达标,此次宝马X3车主下定决心对爱车进行音响升级改装来达到自己心仪的效果。


前声场与后声场采用德国伊顿B100 W喇叭,原车喇叭位置对位安装高音,高音在前门三角板位置安装,带来清晰纯正的高音效果,让人声和乐器细节表现得得更加清楚,中音安装在原车喇叭位置。不改动原车任何一条线路,全程无损安装。

伊顿B100W高音喇叭

伊顿B100W中音喇叭

因为汽车的听音环境和家用音响是完全不同的,车内喇叭是对称分布的,座椅亦是如此,所以喇叭到人耳的距离是不对等的,使用德国伊顿B100N作为中置,可以兼顾主副驾乘坐人的听音感受,这样使主副驾乘坐人都能感受到更立体的声音。

低音单元选择欧迪臣最新研发的宝马专用单元AP BMW S8。宝马低音是安装在座位底下,低音系统最大的问题在于宝马原车的安装深度非常浅,只能安装超薄低音。而且宝马的低音箱体是一个塑胶碗状,并延伸到宝马车身的侧裙部分,因此箱体也如同一个半封闭式的空间。欧迪臣的低音单元,采用超薄式设计,安装深度只有35mm;保护网架和前置的磁路组成保护罩,超大的磁路,50mm(2寸)音圈提供强劲的驱动力。

这么好的喇叭必须要有一台配的上他的功放,意大利欧迪臣AP8.9能同时为九个声道提供信号处理,八个声道进行功率放大,它甚至能根据用户需求选择调整任何一路信号通道并进行相应的桥接和处理。它既能够保证功率输出的稳定,同时也能够调节音色和声场,使播放出来的的声音定位精准且更加纯净细腻,这样的搭配才是“天造地设”。

点评:改装后的音响系统将乐器的和人声区分开来,能轻易听出各种乐器所分布的具体位置,将细节表现得更加全面,层次感分明,不仅可以达到车主无损安装的要求,还能很好地将歌手细微的嗓音颤动、吉他扫弦时的律动,还有击鼓时产生的余音等等细节充分展现出来,车主十分喜欢。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伊顿B100 W/后声场:德国伊顿B100 W/低音:意大利欧迪臣BMW S8/中置:德国伊顿B100 N/功放:意大利欧迪臣AP8.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