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改装交叉火力汽车音响 入门级也能无损安装百搭匹配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12 09:32    浏览量:9972

把车当做是上下班代步工具的车主,希望在路上能有好的音乐相伴,本次车主在网上搜索了一番后,来到淄博新德赛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进行音响入门升级。

原车门板隔音简单,只是一层薄薄的塑料薄膜,汽车在行驶过程中的噪声会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较大的影响,因此本次为轩逸采用的是双层隔音,从而为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改装环境。

原车喇叭,塑料纸盘结构,声音比较单薄、整体表现含糊不清。

交叉火力CF-A62的推出就主打无损匹配和百搭车型,轻松提升爱车的音质效果。

虽然是入门级改装,但也有很好的效果,从此驾车生活变得更加惬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交叉火力CF-A62/后声场:交叉火力CF-A62/隔 音:肯普凯特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轩逸 交叉火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