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改装欧迪臣汽车音响 车载无损播放器音质远超传统CD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12 09:54    浏览量:11002

关于汽车音响改装,不是一次升级就能一劳永逸的,升级汽车音响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对音响器材的渐渐熟悉,我们对音响的要求会越来越高,想要追求更完美,更纯净的音乐品质。北京的一位发烧友,在对自己的日产奇骏进行原车音响升级之后不久,又一次来到北京双周汽车音响,想要对自己的音响系统做再一次的提升。

此次升级的配置为一台欧迪臣的bit play HD车载无损播放器搭配秋叶原的发烧级光纤线。

欧迪臣bit play HD是专门为汽车音响开发的无损多媒体播放器,把bit play HD的光纤输出接口与欧迪臣旗下带有数字输入接口的处理器或功放相连接,一套Full DA系统就诞生了,音质远超传统的CD格式,能够播放高达24bit/96KHz的FLAC(一种无损音乐格式)音乐。

主机显示屏显示歌单,更直观,便于操作,同时还是便利的遥控控制。同时欧迪臣的研发部门还开发了苹果和安卓版本的APP软件,可以通过wifi实现在只能设备上的控制和浏览bit play HD的多媒体库。

欧迪臣bit play HD车载无损播放器,为您解决汽车音响系统浑浊不清速度感不强的问题,让您聆听最纯净的好音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奇骏 欧迪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