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福特翼虎改装霸克汽车音响 入门级价格音质却一点也不妥协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12 10:06    浏览量:10000

美国霸克汽车音响纵横汽车音响界十几载,威名在外,它广受汽车音响发烧友们的喜爱是有原因的。其中主要的一个就是它一直秉承做“有态度的音响”这个理念。如果你也喜欢音响,不妨来体验一番这种有态度的音响吧!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PX650高音单元接线安装。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PX650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接线安装。

这套入门级喇叭适合对声音的真实性有一定要求,但对预算不多的汽车音响改装车主,让普通车主也能享受到真实的声音效果。所以,如果你对它有一点点好感,那就来试一试吧!它一定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福特翼虎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PX650/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四门双层隔音/店家:株洲创乐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福特翼虎 美国霸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