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改装美国BKELL汽车音响 拉货小车也有自己的移动音乐梦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12 10:18    浏览量:10550

说起五菱宏光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在国内每个月的销量都超过5万辆,在MPV排行榜中稳居冠军宝座。有如此高的销量,要得益于它的定位,其价格低、空间大、“任劳任怨”非常符合二三线城市消费者的需求。不过,作为一款几万块的小型MPV,主要用途也是拉拉货,对于车厢音响就不要抱太大希望。如果您是一位音乐爱好者,想拥有美好的听音效果,那么选择高性价比的美国霸克音响升级绝对是明智的选择。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高音单元接线安装效果。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展示。

 后尾箱美国BKELL霸克C10超低音箱体倒模安装效果展示。

BKELL(霸克)更多体现的是新一代汽车拥有者对时尚、个性和动感汽车音乐的艺术追求,她可以的再现多种不同风格的音乐,如:交响乐、摇滚乐、古典音乐、乡村音乐、流行音乐等。无论您喜欢何种风格,BKELL(霸克)都能帮您实现高品质的移动音乐梦想。

五菱宏光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  /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 /功  放:美国BKELL霸克ES100.4A功放/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C10   /四门隔音/改装店家: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哈尔滨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五菱宏光 美国BK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