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平衡听感带出全频段好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15 10:26    浏览量:10566

汽车音响改装市场,有一款专业改装团队都熟识的神车,就是本田飞度。本田飞度以年轻动感的外观设计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但是本身的定位和亲民的起步门槛导致了飞度无论是原车隔音还是音响系统都显得普通,对于有音质追求的用户来说,提升音质效果势在必行。

改装搭配方案:在云星汽车音响专业改装店改装的这台本田飞度,搭配的方案是加入一台先锋2150 DVD机作为声场音源,为声场提供优质稳定的声音信号,前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搭配一套洛克力量R650两分频套装喇叭,前声场三分频后声场两分频的搭配,效果提升很明显,整车听感平衡不会有缺失。再加入一个美国VENOM 10D超低音喇叭补充低频,一台美国VENOM 406TO四路功放和一台洛克力量800D单路功放分别推动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为了喇叭有足够的能量发挥,还特意加入了一个美国VENOM 2.0F电容。

小结:洛克力量扬声器加上云星汽车音响专业的改装手法,改装后的飞度唤醒了属于自己的年轻活力,新的音响系统中低音温暖醇厚,高频亮丽,各频段间链接非常好,整体听感很是舒服。

飞度改装配置单/主机:先锋2150 DVD机/前声场: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后声场:洛克力量R650两分频/功放1:洛克力量800D单路功放/功放2:美国VENOM 406TO四路功放/超低音:美国VENOM 10D超低音/电容:美国VENOM 2.0F电容

改装店家: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方式:盘子健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平衡听感带出全频段好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15 10:26:40.0/6429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