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ADAM S改装德国鼓动汽车音响 最佳CP带来德味好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16 10:53    浏览量:11448

驾驶过欧宝ADAM S的车主都知道,欧宝ADAM S采用双色车身设计,整体造型小巧,配备了一系列空气动力学套件,动力十足,操控性也很不错,但许多欧宝ADAM S车主对原车音响不满意,欧宝ADAM S原车配备的声道喇叭材质很一般,听感生硬,缺少弹性,层次感很差,而已声音浑浊会失真。这位欧宝ADAM S车主专程来到改装店,挑选了一套德国鼓动喇叭搭配舞士刚柔功放的改装方案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

改装团队经过精准的声场定位后,鼓动GLADEN SQL 165套装喇叭的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获取最佳的聆听体验,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在车门板,做到不损坏原车内饰和风格,无损改装音响。

在尾箱倒模箱体安装一个鼓动GLADEN RS-X 12 SLIM超低音喇叭,弥补声场低频的不足,提升低音下潜力度,让整体音效更具立体感和更富有感染力。

安装一台舞仕刚柔MOSCONI ONE 130.4 DSP功放,一机两用,可以推动前声场喇叭,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保证喇叭可以长期稳定高效发挥,还可以负责声场的调音等工作。

在控制台加装一个舞士刚柔MOSCONI DSP-RC MINI多功能控制器,直接面板控制调整低音,音量等,方便车主日后可以根据个人的不同喜好自己进行调音。

小结:欧宝ADAM S此次的改装虽然没有很多繁杂的器材,但专业的改装都是用最少的器材发挥最佳的音质,改装过后的欧宝ADAM S音质较之前有了很大的变化,德国鼓动喇叭为车主带来了浓浓的德味好声音,非常美妙。

欧宝ADAM S改装配置单/前声场:鼓动GLADEN SQL 165套装喇叭/超低音:鼓动GLADEN RS-X 12 SLIM/功放:舞仕刚柔MOSCONI ONE 130.4 DSP/多功能控制器:MOSCONI DSP-RC MINI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欧宝ADAM S改装德国鼓动汽车音响 最佳CP带来德味好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16 10:53:59.0/6431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