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车之居福特福克斯改装芬朗音响 精致音质与原车完美契合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7-16 10:11    浏览量:13943

福特福克斯作为紧凑车型中的佼佼者,其人性化的设计,锋利线条的外观都深受着年轻一代的喜爱。但原车只使用了六个声场喇叭,而且播放出来的音乐总会有功率不足的问题,通过打听比较,车主决定来到芜湖车之居汽车音响改装,为爱车升级改装芬朗音响

首先为车门进行隔音处理,四门GT隔音,为整车音响提供一个更加良好的环境。

前声场部分安装芬朗6.5D两分频喇叭,声音更加温暖细腻,圆润厚实。

芬朗6.5D喇叭与原车喇叭对比

芬朗高音喇叭

然后安装芬朗RE480功放,为前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动力,保证足够的功率,使音乐保真,音色饱满。

最后把芬朗10E低音安装在车尾,箱体设计,随插随用,不影响车主日常的使用。

小结:改装完使原车音响的功率提升后,声音有非常的大的变化,不再有失真的情况,播放出来的音乐更加细腻饱满,将音乐的美感充分展现了出来,表现非常出彩,车主听后非常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芬朗6.5D两分频/功放:芬朗RE480/超低音:芬朗10E低音/隔音:四门GT隔音/改装店家:芜湖车之居汽车音响改装/地址:安徽省芜湖市瑞丰汽车城/联系人:付东东/电话:1865536287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芜湖车之居福特福克斯改装芬朗音响 精致音质与原车完美契合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16 10:11:01.0/6431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