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改装德国RS汽车音响 精心打造让你音质颜值尽收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16 11:25    浏览量:10105

音乐如同绚烂的阳光一样散布在世界上,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着丰富的情感,传递着心灵的语言,向世界显示着音乐的力量。好音乐更是需要好音响来传递,本田飞度升级音响系统,满足你对音乐的不将就。

前声场升级德国RS竞赛165-3三分频喇叭,高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不仅呈现给车主清晰明亮的高音、平衡稳定的中音,还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工艺品”,让车主叹为观止。

美妙动听的前声场加上意大利PHD十寸超低音,带来强劲震撼的超低音享受,让你每一个细胞都跟着音乐嗨起来。

采用3台意大利PHD两路功放、1台派贝斯1500.1功放来推动整套音响系统,使整个声场声音更自然,细腻动人。

无论你是想听安静的抒情曲,还是动感的摇滚,这套音响系统都能满足你对音乐的不将就。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先锋P99/前声场:德国RS竞赛165-3三分频/功放:意大利PHD两路功放️3/超低音:意大利PHD十寸超低音 1台/功放:派贝斯1500.1功放 1台/电容:美国来福十法拉电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飞度 德国R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