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考斯特改装欧迪臣汽车音响 誓做中巴车里的移动音霸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17 09:35    浏览量:10764

考斯特(文英名为:Toyota Coaster)是一款由丰田汽车公司所出产的中型商务接待中巴车。因其具有可靠性及成本效益皆高的特点,使其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如非洲,中东地区,欧洲,澳洲和加勒比地区,十分常见,并被重用于高端商务活动之中。

车主常会将其改装用于:移动房车、移动会议室、移动影院、移动剧院、移动高档酒吧等等。在一些高端商务活动、vip接待、特殊要求用车非常地适用。此次丰田考斯特升级欧迪臣Full DA全无损音频系统为南京音乐人生最新力作。

欧迪臣Full DA,即全无损音频技术,是一种声音传输的技术,旨在为汽车提供无损的、全车数字化的音频传输。说到车载全数字音频技术,欧迪臣可谓是其中的翘楚,它在这个领域的成果输出很可能已经领先其他竞争者不止一个档次。

Bit One HD重新定义了高品质DSP,是Audison(欧迪臣)在原有的领跑业界的DSP bit One的基础之上,全新开发的一代革新之作。两组光纤数字输入加上8组模拟输入和13个模拟声道输出的奢华配置傲视群雄,完美支持全主动分频的高端系统。全新一带的遥控面板,更加人性化的操作体验,使考斯特在高端商务领域又更提高了一个档次。

Bit One HD是唯一一款能够开发Audison Full DA HD链的处理器,提供纯数字信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考斯特 欧迪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