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改装美国KICKER汽车音响 敢称低音之王看看效果如何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17 10:26    浏览量:10567

奥迪A6L的前脸设计传承了经典的家族特征,给人以神情严肃、充满智慧的生动形象。为了达到更高的行人保护要求,发动机盖的高度略有提升;进化为六边形设计的一体式进气格栅内的镀铬饰条呈水平排列,配合设计师巧夺天工的奥迪A6L外观前车灯设计,前脸呈现出宽扁的视觉效果,动感和尊贵展露无遗这个次车主主要对爱车的胎噪和低音做个升级!

看看美国原装K牌发烧专用低音箱体,做工和设计以及木头的都是很特殊的材料制作。

开始进行车门隔音处理。

隔音处理,将有效的降低通过车门传入的大量路噪,更可以因为将车门变成音箱而大幅度提高安装在车门上喇叭的音质,使您的驾驶更具乐趣

尾箱两层隔音处理:成为车内噪音的主要来源,3M对这个部位的隔音处理,将有效的降低路噪,同时强化的后备箱将使车身行驶时更加紧固,更可以大幅度提高安装在后备箱超重低音箱的音压音质,后备箱和车门隔音共同组成3M汽车隔音的基础工程。

美国豪客发烧低音功放1000.1功放安装到原车功放的支架上面简单大,高品质无氧铜线材细心焊接处理,采用专业的线材保护设施也力求细致到位!

尾箱发烧低音之王K牌L312寸超低音单元采用美国原装进口箱体方式安装。K牌低音澎湃震撼,重放大动态DJ力度足、速度快,下潜深度令人肃然起敬,不愧成低音之王的传说!

奥迪A6改装后的效果,来自美国KICEKR的K牌汽车音响几乎占据了半壁江山。K牌汽车音响的震撼不拘、狂野的低音快速干净利索的音响效果,最终赢得奥迪A6彭拜激情!

改装配置清单低音:美国发烧低音K牌L3/功放:美国豪客MS1000.1/隔音:3M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A6L 美国KICKER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