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厚街日展汽车影音ES改装必伟 高度还原最真实的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7-17 10:11    浏览量:10450

雷克萨斯的ES是丰田旗下的高端品牌轿车,因为它的品质出众,口碑一直很好,基本很难挑出毛病,唯一要说的就是ES的音响并不突出,很难满足对音乐有要求的车主,经对比考虑后,车主来到东莞厚街日展汽车影音为爱车改装必伟三分频音响。

首先把原车主机换成阿尔派A09,再用欧迪臣Bit one处理器作为辅助,提升整体性能,对声音控制更足。

前声场部分安装必伟参考级三分频,用倒模的方法安装在A柱上,显得大气美观,后声场部分安装德国零点二分频。

尾箱安装的低音喇叭选用美国DDEL-0512,功放部分采用两台德国零点GZUA4.150SQ以及一台德国乐斯登CE650.1保证功率输出。

小结:这套必伟参考级三分频喇叭响应极为灵敏,音色顺滑易于控制,保证了整套系统的线性和稳定性,实现了声音的高保真重现。总体来说,车主对这次改装效果极为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阿尔派A09/处理器:欧迪臣Bit one//前声场:必伟参考级三分频/后声场:德国零点二分频/超低音:美国DDEL-0512/功放一:德国零点GZUA4.150SQ 两台/功放二:德国乐斯登CE650.1/改装店:东莞厚街日展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东莞厚街日展汽车影音ES改装必伟 高度还原最真实的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17 10:11:58.0/6433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