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凌派改装欧龙HiFi音响系统 超越顶配的无损升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7-17 13:16    浏览量:11132

凌派是广汽本田旗下一款大气时尚的紧凑型轿车,它整体造型年轻运动、搭配一台1.8L发动机,耗油低,性价比高,受到年轻人的疯狂追捧,但原车仅有4个普通扬声器,缺少高音、低音、功放,整体音质都不尽人意。车主不想做破坏原车、剪切线路的汽车音响升级,选择了欧龙HiFi音响系统进行无损升级。

本次选用的欧龙HiFi音响系统是一个1:1辆车定制的产品,有四大HiFi核心硬件,其中欧龙的高音喇叭采用28芯蚕丝球,高音清晰亮丽,层次分明。HiFi调音大师DPS处理器采用美国德州仪器高性能处理器31段频率调节,各单元无缝契合,给整车提供最完美的音质体验。中低音喇叭采用聚丙烯+橡胶悬边音盆第三代永磁磁路设计,提升喇叭的灵敏度,让音质清透、自然,人声还原真实,低频厚实有力。还有8寸座椅低音炮,150W不失真大功率驱动全铝合金密封箱体,营造出澎湃不绝的声场,振奋人心的力量感。

首先前声场部分选用28芯蚕丝球顶高音一对+前门中低音喇叭一对,后声场部分按欧龙后门同轴喇叭一对,全部安装在原车预留位置,实现无损安装。

低音选用欧龙全铝合金超薄座椅低音炮,8寸超大音盆,150W不失真大功率驱动全铝合金密封箱体,让声音下潜更深,更加澎湃有力。DSP功放选用欧龙HiFi调音大师,可以美化音效,聆听细节。

总结:车主选择欧龙HiFi音响系统的原因很简单,升级全车HiFi扬声器后魅惑的音韵扣动心弦,还原度极高;加装HiFi调音大师,把所有杂音通通过滤,呈现出最有质感的音乐;加装座椅低音炮,让声音更加澎湃有力,不再沉闷。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28芯蚕丝球顶高音一对+前门中低音喇叭一对/后声场:欧龙后门同轴喇叭一对/低音:欧龙座椅低音炮一台/功放:欧龙DSP调音大师一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凌派改装欧龙HiFi音响系统 超越顶配的无损升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17 13:16:50.0/6433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