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鑫航长安CS75改装交叉火力 专业音改带来动听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7-17 17:00    浏览量:10863

长安CS75是一台紧凑型SUV,整体外形霸气硬朗,车身极具力量感,张力十足又不失协调稳重,硬悍气势一眼动人心魄。但在原车音响方面,CS75只配置了6个喇叭,由于原车喇叭使用的纸盆容易受环境影响,时间长了有轻微变形,音质就更不用提,所以车主来到赤峰鑫航汽车装饰音响改装店,为爱车改装交叉火力音响。

首先为车门进行隔音处理,车门隔音是专业改装店升级前的必要步骤,进行隔音处理后可以让车门形成类似箱体的结构,提高音质。

前声场部分安装交叉火力CF-A62两分频套装,后声场安装交叉火力CF-162二路同轴单元,前后相呼应,让整车音响效果得到充分体现。

原车喇叭与交叉火力CF-A62、CF-162喇叭对比

DSP处理器方面选用交叉火力CF-A6XS,因为汽车环境的限制,往往需要调节才能发挥喇叭的效果,所以交叉火力CF-A6XS的加入是锦上添花,它能为前后声场喇叭提供大功率,同时使喇叭发出更加优秀的声音。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喇叭:交叉火力CF-A62两分频套装 /后声场喇叭:交叉火力CF-162二路同轴单元 / DSP功放:交叉火力CF-A6XS / 隔音:交叉火力四门隔音 /改装店家:赤峰鑫航汽车装饰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赤峰鑫航长安CS75改装交叉火力 专业音改带来动听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17 17:00:36.0/6434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