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大众宝来音响大改装 交叉火力加弗伦诗效果如何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18 09:42    浏览量:10460

宝来的内室乘坐空间宽敞,配置虽然算不上非常丰富,但可以满足大多数车主的日常用车需求,部分车主对于音乐的追求较高,原车的这对喇叭音质就不是特别满意了。

安静的听音环境离不开隔音,而做隔音从止震开始,一层一层有序的进行,来达到理想的效果。止震、隔音、密封是四门隔音的基本步骤,第一层使用史泰格进行止震隔音,可以增强门板金的厚度;第二层密封主要是让车门变成一个箱体,作为喇叭最佳的发音环境。

原车使用的6个声场喇叭,但是做工较为粗糙,整车的音响系统配置相对来说也比较简单,原车音响系统的声音表现也非常的差,根本无法将音乐的质感给表现出来,播放出来的音乐给人的感觉较为混乱,所以车主为了有一个好的驾驶环境决定将音响进行升级改装

DSP处理器,旨在不改原车任何线路,利用dsp的功放功率输出激活喇叭,并通过调音来控制声场,调节高中低音,人声层次感,环绕重低音等等。

音乐乃是一种使人迷恋善良、美和人道精神的最奇妙、最精细的手段。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丹拿232/后声场:交叉火力CF-A62/处理器:弗伦诗/隔 音:肯普凯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宝来 交叉火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