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500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追求理想中的音质并不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18 09:46    浏览量:11146

菲亚特500是一款经典的微型敞篷车,体型小巧但是动力充足,提速非常快,是微型车中的佼佼者,给驾驶者带来了极为美妙的驾驶感觉,如果再配上一套完整的音响系统,驱赶驾驶带来的疲劳感,尽情享受驾驶带来的乐趣,那就最完美了。菲亚特500车主带着这个梦想,来到沈阳天锐音改升级爱车音响系统。

首先是隔音,一套好的音响系统必然重要,但是没有一个良好的隔音环境是不能享受到极致音感的,首先对车进行四门隔音给喇叭形成一个箱体发挥出更好的音质,其次为了减少胎噪路噪等一系列因素还进行了一个全车隔音给车主制造一个安静的环境才能尽情享受音乐的魅力。

前声场芬朗SQ-6.5H在同级别的喇叭中,音质可以说是略胜一筹,性价比极高,相对于原车音响那提升可不仅仅只是提升了一大截,简直可以说是前声场有了质的飞跃。

后声场是芬朗SQ-6.5X,芬朗同轴喇叭这么多年深受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的喜爱,因为大部分车主都是注重前声场,后声场只需与前声场能后协调的配合就行,所以大多车主首选性价比高的喇叭,芬朗SQ-6.5X同轴喇叭,不仅性价比高也能保证音质。

芬朗SQ-6.5X安装展示

功放是音响系统中最基本的设备,音响系统置换喇叭后需要足够的功率进行推动。而原车喇叭的功率主要来自于主机,功率不高,不能够完全推动所改装的喇叭,换上芬朗同级功放,AL-90.4,每一路的功率额定输出在90W,四路功率输出,足够推动前后声场的喇叭。

安装芬朗AL-90.4功放

DSP采用的是芬朗专业级DSP6音频处理器,专业设计,不再需要用高转低从原车主机取音频信号,直接取高电平信号进入专业前级DSP处理器。体积小巧适合隐藏式安装。输出6通道独立时间延迟、独立电平和相位调节,定制EQ(中心频率点可自由设置)让你真实感受皇帝位的体验。

MBQ B-60超薄有源低音炮是用全铝铸造,结构紧密,分量十足,超薄圆角型设计,绝不会产生共震;内藏式散热系统、立体喇叭外罩,置放座底,不占任何地方。它与DSP一同隐藏安装在座椅下面

小结:不管是人声动态的细腻、还是DJ摇滚的轰炸、又或者是品味古典音乐的气质升华,这套音响系统都而已满足要求,车主对花小钱就能让音响呈现出自己喜欢的模样表示十分满意。

进口菲亚特500改装配置单/处理器:芬朗DSP6/前声场:芬朗SQ-6.5H/后声场:芬朗SQ-6.5X/功放:芬朗AL-90.4/超薄低音炮:MBQ B-60/隔音:意大利STEG叶子板套件+全车隔音

改装店家:沈阳天锐音改/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路26号瑞盛国际汽配城16-1门/电话:1874245417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菲亚特500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追求理想中的音质并不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18 09:46:55.0/643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