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20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大动态点燃发烧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18 13:53    浏览量:11113

长安CS20外部设计很有个性,无论是内部装饰还是整体设计和用料,都要比同价位的车高出一截,称得上是一台好车。但是原车音响与其他配置相比明显不符合,原车音响声音浑浊,失真率高,无法将音乐的美感表现出来。这样一台好车,必须配备一套发烧的音响系统才能算的上完美,车主驱车来到云浮云星汽车音响改装店,寻找自己喜爱的声音。

云星汽车音响改装店的改装师仔细研究了长安CS20的原车音响,根据实际问题进行改装升级。首先先用欧洲Q牌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为喇叭创造一个好的声学环境,同时给车主一个良好的听音环境。隔音完成后前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声音饱满而且富有冲击力,用它来听燥一些的音乐非常的合适。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隔音后的门板原孔位,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在A柱上,为车主打造“皇帝位”听音体验。

后声场升级一对洛克力量R600同轴喇叭,它音色温暖自然,声音弹性好,高音和中低音一体式的结构,可以让安装得以简化。

加装一台Venom 3.4DSP处理器,虽然看起来很小但是功能十分强大,不仅可以对主机输出信号进行过滤和优化,还可以实现4.2蓝牙无线传输;带有4*50W的功率输出,足以满足喇叭对功率的需求;具有专车专用线束,不损坏原车任何线路,即插即用,完全可以解决车主担心的问题;还享有手机APP调试软件,iPhone/安卓手机可下载操作软件,使用手机就可以进行调试,让调音变得更简单,更方便,更快捷!

为了让低音效果变得更扎实饱满,在尾箱加装一只洛克力量M330十二寸超低音,为车主带来更加震撼立体的音效。

加装一台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为喇叭提供强而有力的功率支持,保持长期稳定发挥。

小结:全车器材都是使用洛克力量,让它们之间发挥的更加默契,各个频段喇叭经过改装师的精准定位与细致安装后,原有音效得以充分发挥,犹如打开潘多拉音乐盒,让人无法自拔。

长安CS20改装配置单/主机:原车主机/处理器:Venom 3.4DSP/前声场: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后声场:洛克力量R600同轴/功放: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超低音:洛克力量M330十二寸低音/隔音:欧洲Q牌四门隔音

改装店家: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方式:盘子健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长安CS20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大动态点燃发烧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18 13:53:40.0/643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