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特洛伊奥迪Q7改装日本妃仕音响 强劲音乐配合霸气外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7-18 13:37    浏览量:10769

奥迪Q7作为奥迪旗下的旗舰版SUV,其成熟的底蕴、霸气的外观,深受不少商界老板的喜爱,遗憾的是在Q7霸气的外观下,原车音响显得得十分无力,声音失真较严重,没有一个完整的音乐氛围,车主慎重考虑后,来到淄博特洛伊汽车音响改装工作室为爱车改装日本妃仕音响。

前声场与后声场使用各一套PHASS(日本妃仕)165G喇叭,提升整车音乐氛围,声音还原度极高,音质效果有了质的改变。 Q7后排是在B柱位置由喇叭位,刚好能实现无损的前后声场两分频安装,后声场同样的PHASS 165G两分频套装补强,前后互补更为绵密饱满。

高音喇叭安装位置

低音喇叭部分选用PHASS(日本妃仕)P257IG,以做成箱体形式置于尾箱,随插随用,不影响日常使用。有了P257IG的加入,低频部分不再空白,声音下潜度更深,丰满有力,为Q7带来强大的震撼感。

低音喇叭做成箱体

最后使用两台雷贝琴RA120功放作为推动。充沛的行李箱空间不但让改装无难度,还能有充裕的地方实现后级和处理器等器材的隐藏式安装,保留行李箱的实用性也提升美观洁净度。两个雷贝琴电容的加入,保证大动态的供电稳定性,瞬间听音表现更加不缺失任何细节。

小结:改装完成后,原车前后声场的声音更加饱满,人声实现了高度还原,低频部分有了PHASS(日本妃仕)P257IG的补充,不再软弱无力,强劲而细腻的音质配合Q7霸气的外观,使这台车趋向完美,车主对此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后声场:PHASS(日本妃仕)165G  两套/超低音:PHASS(日本妃仕)P257IG/功放:雷贝琴RA120 两台/解码器:雷贝琴ES812/电容:雷贝琴1.13法拉电容/改装店:淄博特洛伊汽车音响改装工作室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淄博特洛伊奥迪Q7改装日本妃仕音响 强劲音乐配合霸气外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18 13:37:45.0/6436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