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路博士大众途观改装凯跃音响 平民化改装殿堂级享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7-18 16:50    浏览量:10934

大众途观上海大众生产的一款SUV汽车,这款紧凑型SUV在2009年广州车展上首次与消费者见面。一经露面,便得到广泛关注与喜爱,渐渐地成为国人口中所说的“神车”,它的外观、内饰、空间、操控都十分出色,唯独原车音响不够出众,车主是个追求性价比的人,选择来到武汉路博士为爱车改装凯跃音响。

先用路翼 ROAD WING 环保丁基胶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降低噪音,为整车音乐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前声场安装凯跃KY-666套装,后声场选用凯跃KY-616同轴喇叭一套,分别安装在四个车门的门板上,使前排后排都能充分感受到凯跃音响带来的高品质音效。

处理器选用凯跃KY-DSP46M一台,可以让整个车内的声波曲线更加的平滑,挖掘出每个喇叭的最优性能。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凯跃KY-666套装/后声场:凯跃KY-616同轴喇叭/处理器:凯跃KY-DSP46M/隔音:路翼ROAD WING 环保丁基胶/改装店家:武汉路博士(凯跃品牌湖北总代理)/改装地址:湖北武汉桥口区路长风大道94号溢龙汽配市场B区1006-100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武汉路博士大众途观改装凯跃音响 平民化改装殿堂级享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18 16:50:29.0/643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