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奥德赛改装ETON汽车音响 再挑剔的耳朵都会被折服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19 10:17    浏览量:10561

本田奥德赛具有空间大、油耗低、外观动感犀利、内部及尾部空间均较大,动力较充沛,换档加速平顺流畅,油门反应灵敏等优点,车主对奥德赛原车音响比较挑剔,决定对爱车音响好好升级一番。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60.2高音单元接线安装。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60.2 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美国BKELL霸克PX103超低音接线安装。

这套汽车音响所演绎的音乐风格,柔美温婉,让听者听了不自觉的就会沉浸其中,时光仿佛停止了流逝,并镀上了一层淡然闪烁的经典光泽。我们的世界,变得美好并令人长久回味。

本田奥德赛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60.2/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PX103/四门隔音/改装店家:郑州卡卡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奥德赛 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