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20改装TEC汽车音响 临场体验什么叫极致音质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19 10:28    浏览量:10712

再好的音乐,如果节奏感太弱,就很难让人们记住它。所以,现在你会发现,很多东西的设计都存在着自己的小心机。为了给用户一个更好的体验,设计者都会把自己代入用户,亲身体验其中优劣。今天想说一下宝马220车主的音响,这套音响最大的特点就是很有节奏感,听音乐更有抑扬顿挫的人类感情。

全车隔音,打造舒适的听音环境。

 前声场意大利TEC LS165/K3科技系列三分频接线安装。

 后尾箱意大利TEC Gladiator Four、美国ARC XDi1100.1、美国BKELL霸克ES100.4A功放安装效果展示。

德国ETON伊顿Force 10-600G超低音箱体倒模安装效果展示。

这套音响好不夸张的说,是“极致音质”的代名词,其所演绎出来的音乐,准确细腻平衡而又显大气,很好的展现了音乐的柔与美,给你带来绝佳的临场体验。

宝马220音响改装配置: 主  机:先锋P90RS/前声场:意大利TEC LS165/K3科技系列三分频/功放一:意大利TEC Gladiator Four /功放二:美国ARC XDi1100.1/功放三:美国BKELL霸克ES100.4A/超低音:德国ETON伊顿Force 10-600G   /全车日本中道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220 TE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