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锋范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全面升级音质大转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19 14:26    浏览量:10624

本田锋范是一款专注于经济生活的车型,低油耗和燃油经济性强的优势赢得了众多年轻车主的喜爱,但是本田锋范原车音响系统却只能用寒酸两个字来形容,原车音响系统虽然配备了AUX和USB外源接口,但只有标配的前车门有两个喇叭,出来的音质简直惨不忍睹。车主驱车到云浮云星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

经过沟通之后,车主选了洛克力量音响,前声场选用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套装喇叭,声音干净清晰,细节还原度高,中低频醇厚有力;后声场由1对洛克力量R600同轴喇叭补充,加上洛克力量M330十二寸超低音的澎湃低频,让音乐有立体环绕效果。再有Venom 3.4DSP处理器优化音源和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驱动声场喇叭,为整个音响系统的良好运转提供了保证。喇叭的发声环境交由欧洲Q牌隔音材料处理,确保音质完美发挥。

为了减少噪音,提升音质,车门用欧洲Q牌隔音材料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让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给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前声场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细节体现出专业,在喇叭上安装了防水罩和喇叭垫圈,让喇叭在复杂的环境中都能有很好的发挥,提升音乐的空间感。

中音和高音倒模安装在A柱上,根据车主实际高度调整方向和高度,获取最开阔的声场,为车主打造“皇帝位”听音。

后声场洛克力量R600同轴喇叭安装,原车后门虽然没有配备喇叭,但却预留了喇叭位,所以也是原位安装就可以。

除了洛克力量M330十二寸超低音放在尾箱占一定的空间之外,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下面,不会占用空间。

小结:本次改装器材的搭配十分平衡,将各个频段的声音细节都很好的还原展现出来,音质与改装前简直天壤之别,完全没有可比性。

本田锋范改装配置单/主机:原车主机/处理器:Venom 3.4DSP/前声场: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后声场:洛克力量R600同轴/功放: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超低音:洛克力量M330十二寸超低音/隔音:欧洲Q牌四门隔音

改装店家: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方式:盘子健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锋范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全面升级音质大转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19 14:26:59.0/6437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