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改装芬朗音响 提升功率层次分明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7-19 15:22    浏览量:11096

大众速腾自上市以来,便以圆润的线条、动感的比例展现出德国大众设计精髓,凭借精湛的工艺、严谨的制造、领先的科技,在中国已经赢得超过53万忠实用户的喜爱,持续引领中国A+级轿车市场的发展。如此傲人的成绩却让人容易忽略了原车音响的问题,原车音响在低音、高音的效果上表现得十分平庸,车主不能忍受,决定为爱车升级改装芬朗音响。

前声场是芬朗RE-6.3三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和中音单元用倒模手法安装在A柱的位置上,中低音喇叭用自制木喇叭垫圈,包上真皮,固定在垫圈上,可以防止共振,最后涂上一层玻璃胶,做密封处理,安装在前车门的门板上。

倒模手法安装的高音和中音喇叭

自制木喇叭垫圈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车门原喇叭位置

超低音芬朗SQ-10E,放置尾箱,可以合理运用空间。芬朗DSP8处理器,UT-4100和RE-480功放一起安装在座椅后靠背处,减少空间的使用范围。两台功放为前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提供足够的功率,减少声音失真。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芬朗RE-6.3/处理器:芬朗DSP8/功放1:芬朗RE-480/功放2:芬朗UT-4100/超低音:芬朗SQ-10E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速腾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