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兰科沃兹改装德国彩虹汽车音响 简单无损升级从此畅快听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23 09:38    浏览量:11327

一套完美音乐通过这套音响系统处理还原后效果使音乐原音还原的尽量完美,对原车纸糊的喇叭真实没办法接受,科沃兹车主觉得耳朵受不了,于是决定改了音响。

首先四门隔音,如果不做隔音那么车门在这样一个大动态的声音下很可能会引起共振以及杂音,影响音响的效果,反之。

原车喇叭塑料纸盘结构,声音比较单薄、整体表现含糊不清。

交叉火力DL-C6.2 的声音十分干净,人声突出爽朗圆润,声场定位、声音结像力、声音细节很好。

交叉火力A6-8 DSP功放,从外观可以看到和以前的明显有区别,全新的厚重铝件,符合现在主流的单边接线与控制操作,整体看上去会更偏长一点,后面则是特设的散热片。

简单无损搞定,升级完毕!效果比之前原车好很多!高音通透,低音饱和有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