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让HI-END声音与你时刻同行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23 10:17    浏览量:10080

宝马3系,后驱的魔力会让人立即爱上,稳扎的车架更是会让人快感无限。不过让车主失望的是,原车音质居然跟听收音机一样。这哪是享受?简直是折磨!看来要想提高车生活的质量,只有通过音响升级了。

门板隔音

三角位德国ETON伊顿宝马B100N高音单元复位效果。

 门板德国ETON伊顿宝马B100N中音单元安装效果。

原车低音与德国ETON伊顿宝马B150USB低音对比。

 德国ETON伊顿宝马B150USB低音复位效果。

 中置德国ETON伊顿宝马B100N套装安装近照。

改装完成,喇叭传送出来的音乐,高音尽收耳中,中音到位清晰,低音不拖泥带水,让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德国ETON宝马汽车音响,真正的原厂配套,不改动任何一条线路,全部原车位标准对插式安装,全程无损安装。让你享受快感的同时,HI-END与你同行。

宝马3系升级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宝马三分频(B100N套装+B150USB低音)/中  置:德国ETON伊顿宝马B100N/两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3系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