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改装德国海螺汽车音响 聆听主动三分频带来的好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23 10:31    浏览量:10738

日产轩逸原车音响系统只配备前后四个声场喇叭,且没有分频器和功放,声音单薄浑浊,音质非常差,这位轩逸车主是一位爱好听音的人,时常会在车上听音享受一个人独处的时光,无法忍受原车音质的他带着爱车来到云浮云星汽车音响改装店,对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云星汽车音响专业改装团队根据车主的需求,为他推荐了一套德国海螺全主动三分频的改装方案,车主在试音间试听过后也是非常满意。

改装师先用一台日本先锋9150 DVD主机替换原车主机,作为声场音源,为声场提供更加优质和稳定的声音信号输出。

在用美国VENOM环保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之后,改装师为轩逸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海螺3.16s三分频套装喇叭,采用八字倒模安装手法,把中音和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这样安装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获取最开阔的声场,为车主打造“皇帝位”听音体验,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在隔音之后的车门板,还为喇叭添加了丽音圈和氛围灯,让喇叭更好发挥的同时也带来视觉的享受。

在座椅下方隐藏安装一台美国VENOM 4.6六路DSP功放,六路全输出推动前声场喇叭,做全主动三分频设计,加上一台美国VENOM 500.1TO单路功放推动一个美国VENOM 10D十寸超低音喇叭,补充声场低频,提升低音下潜力度,完善整体声场音效。

小结:改装完毕,德国海螺全主动三分频的改装为日产轩逸带来了浓浓的德味好声音,海螺三分频温暖醇厚的音质在美国VENOM功放的推动下显得更加迷人,听起来非常舒适。

日产轩逸改装配置单/主机:日本先锋9150 DVD机/DSP功放:美国VENOM 4.6六路DSP功放/前声场:德国海螺3.16s三分频/低音功放:美国VENOM 500.1TO单路功放/低音:美国VENOM 10D十寸超低音/隔音:美国VENOM 环保隔音

改装店家: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方式:盘子健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日产轩逸改装德国海螺汽车音响 聆听主动三分频带来的好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23 10:31:47.0/6439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