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追日汽车尼桑途乐改装诗芬尼 专业技术带来无损升级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7-23 10:25    浏览量:10492

尼桑途乐日产汽车首款全尺寸SUV,在保留硬派越野车风格的同时,引入诸多时尚流行元素以及科技元素,广受热爱越野的车友关注,但原车音响效果堪忧,车主来到沈阳追日汽车影音改装,为爱车升级意大利诗芬尼音响。

首先选用Q-mat黑武士为车门做隔音,提升车内听音质量,保证音响有一个良好的发挥环境。

前门双层中道隔音

后门双层中道隔音

前门内饰板吸音施工

后门内饰板吸音施工

前声场选用意大利诗芬尼S65喇叭,后声场选用意大利诗芬尼S62喇叭,中置喇叭安装意大利诗芬尼S30。

前声场高音喇叭无损安装

不损坏原车任何线路

中置喇叭无损安装

中置喇叭意大利诗芬尼S30

前声场喇叭意大利诗芬尼S65

后声场喇叭诗芬尼S62

升级器材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意大利诗芬尼S65/后声场:意大利诗芬尼S62/中置:意大利诗芬尼S30/隔音:日本中道隔音三层/改装店:沈阳追日汽车影音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