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乐意车改本田思域改装芬朗 前后两分频营造劲爆音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7-23 17:30    浏览量:10545

东风本田思域外观大气、时尚,车身线条流畅,掀背式外观与老款相比有了很大改动。其内饰做工较为精细,设计也比较时尚,层次感较为突出,功能配置比较丰富,唯一不足的是原车音响没有达到车主的听音要求,于是车主来到明光乐意车改音响改装为爱车改装芬朗音响。

首先进行隔音降噪,四门+后平台G门双层隔音,制造更好的听音空间,前声场选用芬朗6.5D两分频套装,后声场选用芬朗6.5E两分频套装,使前排后排乘客都能享受到极致的音质。

DSP选用芬朗P6纯处理器,超低音安装芬朗SQ-10E,箱体设计在保证高颜值的同时达到最佳音质效果。

用一台芬朗RE480四路功放与一台芬朗AL75.4四路功放作为推动,保证功率输出。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芬朗6.5D两分频套装/后声场:芬朗6.5E两分频套装/功放1:芬朗RE480四路功放一台/功放2:芬朗AL75.4四路功放一台/超低音:芬朗SQ-10E/DSP:芬朗P6纯处理器/隔音:四门+后平台GM双层隔音

改装店家:明光乐意车改音响改装/店家地址:安徽省,明光市,乐意车改金港店/联系人:宋芝皖/电话:1809830636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明光乐意车改本田思域改装芬朗 前后两分频营造劲爆音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23 17:30:17.0/6440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