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堂口侯爵系列喇叭 出色还原满足耳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24 09:41    浏览量:10751

本田奥德赛的设计颇具欧洲浪漫舒适风格,同时摆脱了商务车中庸,死板的特点,更具有居家旅行所需要的多元化功能。而且倾向于轿车的操控性能在驾驶时体验非常好,对于有追求的车主来讲,诗与远方加上美妙的音乐才是最佳的生活状态,但是本田奥德赛原车音响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而且原车喇叭的工作环境也比较差,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不是很理想,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深圳聆听圣驾为爱车进行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车门隔音是第一步,四门隔音后可以高效抑制车门钣金震动,增加门板厚度,阻隔外界产生的噪音,将车门变成扎实的箱体结构,改善音响声场。

前声场安装TOMCLUB堂口Marquess 6.3侯爵三分频套装喇叭,中音和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后声场安装一套TOMCLUB堂口Marquess 6.2侯爵两分频套装喇叭做为前声场的补充,完善整体声场效果,为后排乘客也带来美妙的声音。整体安装效果美观,与原车毫无违和感,还能为车主带来美妙的听音体验。

三台德国零点功放、欧迪臣BIT NOVE处理器以及德国RS贵族10寸超低音喇叭安装在尾箱,三台功放分别推动声场喇叭和低音喇叭,欧迪臣BIT NOVE处理器让声场声音的解析力更强,声音更有表现力度,德国RS贵族10寸超低音弥补了声场低频不足的问题。安装完成之后铺上饰板和内饰毯,完全看不出来改装过的痕迹。

小结:安装完毕后进行调音,以达到最适合车主的音色,让这套音响器材发挥最大的作用,新的音响在各个方面都有很出色的表现,无论是大动态音乐还是纯净人声都可以很好的还原并表现,非常符合车主的要求。

奥德赛改装配置单/主机:阿尔派A09/处理器:欧迪臣BIT NOVE/前声场:TOMCLUB堂口Marquess 6.3侯爵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TOMCLUB堂口Marquess 6.2侯爵两分频套装喇叭/功放1:零点铂金四路功放/功放2:零点铂金两路功放/功放3:零点1.145单路功放/超低音:RS贵族10寸低音/隔音:聆听圣驾四门环保隔音/线材:RS音频线加琴圣喇叭线/改装店家:深圳聆听圣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堂口侯爵系列喇叭 出色还原满足耳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24 09:41:11.0/6440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