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凌度汽车音响改装卓美 主动两分频带来最佳听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24 10:10    浏览量:11227

本次进行音响改装的是一辆大众凌度,大众凌度车主平时钟爱音乐,因为工作原因在车上待的时间又很长,所以一直希望在车上可以享受到好的声音,无奈大众凌度原车音响声音单薄无力,浑浊不清,根本满足不了车主的需求。为了追求心中所爱,车主来到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改装师在拆下车门后发现原车车门并没有有效的隔音措施,因此在改装喇叭前先用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抑制车门共振,为喇叭发声和车主听音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改装师为这台大众凌度加装了一台奥拓克服DSP音频处理器,增强声音的解析力和表现力,让车主享受到更美妙的声音,在前声场安装一套车主事先选定的卓美XU6.2i主动两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原位,高音单元通过倒模模具安装在A柱上,调整位置,为车主创造最佳听音位。恢复后与原车风格一致,看不出有丝毫的变动。再添加一个歌士尼十寸有源低音炮补充低音,提升整体声场的立体感和节奏感,让声场更富有感染力。

小结:经过改装师专业的器材搭配和安装,在卓美XU6.2i主动两分频套装喇叭的加持下,大众凌度突破了自身声音的局限,整体声音饱满自然,高频通透明亮,低音结实有力,车主上车试听后也是直呼满意。

大众凌度改装配置单/音频处理器:奥拓克服DSP/前声场:卓美XU6.2i主动两分频套装喇叭/低音:歌士尼十寸有源低音炮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众凌度汽车音响改装卓美 主动两分频带来最佳听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24 10:10:19.0/6441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