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追日汽车大众途昂改装诗芬尼 比赛级音响带来极致享受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7-24 09:32    浏览量:10786

途昂,是上汽大众旗下全新中大型SUV,整体外观非常霸气、威猛,但空有一副壮汉外表,而没有爆发力量是不行的,原车音响的效果与车型外观严重不匹配,车主决定来到沈阳追日汽车影音改装,为爱车升级改装诗芬尼音响。

在2019年6月5日,2019芬朗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沈阳站,沈阳追日音改参赛的大众迈腾获得了专业音质组总冠军,实力是毋庸置疑的。

首先选用中道隔音进行隔音处理,在音响升级过程当中,不止是更换喇叭,起到重中之重的还有汽车的隔音。众所周知,想拥有好的音乐效果,必须先进行汽车隔音

汽车隔音可以给广大车主带来安静的驾乘环境,大幅度的提升驾驶的安静性和舒适性,同时汽车隔音还可以大幅度提升汽车音响功效的显著效果、弥补扬声器在车内安装的缺陷,同时还能优化听音环境。

前门双层中道隔音

后门双层中道隔音

另一方面,对扬声器及低音炮在车体的安装缺陷,也可通过隔音施工时对车体的减振处理来解决。

 原车叶子板拆卸

叶子板第一步处理

叶子板中道隔音

 叶子板内部细节止震处理

处理好胎噪

提升汽车音响功效

引擎盖隔音处理

扬声器安装在薄弱的车体金属面板上,在发声时会和车体金属面板发生共振,并因同波共振和谐波共振产生杂音,使音质失真,降低音响效果。

 汽车底盘隔音处理

汽车底盘止震处理

前声场选用诗芬尼诗芬尼S65喇叭,使音色纯正自然;后声场选用诗芬尼S62喇叭,精细的做工带来华美的音色;低音部分安装美国西迪声有源备胎低音,处理器安装性价比超高的意大利诗芬尼Bo6 DSP,最后选用诗芬尼95.4四路功放作推动。

美国西迪声有源备胎低音

诗芬尼功放搭配处理器

小结:改装全套诗芬尼音响系统后,音乐表现非常均衡,乐器量感演绎到位,听感上声音的背景干净,乐器感明显,把整车音质都发挥到了极致,非常享受。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诗芬尼S65 两分频喇叭/后声场:诗芬尼S62 同轴喇叭/处理器:诗芬尼Bo6/功放:诗芬尼95.4 四路功放/低音:美国西迪声有源备胎低音/隔音:中道隔音/改装店沈阳追日汽车影音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