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骐达改装卡顿汽车音响 入门级方案却可应对任何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24 10:51    浏览量:11091

日产骐达,带您驾驭轻生活,前行路上为您保驾护航。热爱音乐的车主,为了让路上的时光更有乐趣,决定来U17联盟顺德音乐大师进行汽车音响升级。改装师傅经过与车主沟通,最终确定了一个合适的改装方案。

改装之前,先把原车喇叭拆解下来,清理干净门板。

进行四门双层隔音,降低车内噪音,减少共振,给喇叭一个安静工作的环境。

前扬声选择升级卡顿CA-216两分频喇叭,高音清晰,中低音细腻流畅,音质完美结合。高音单元安装在原高音位置,完全融入原车内饰,重现开阔的声场。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门喇叭位置,无损安装,使输出的音质更饱满,让车主有更好的聆听感觉。

主机安装。

音乐使生活变得更美好,日产骐达升级美国卡顿汽车音响之后,无论播放什么类型的音乐,声音都清晰明亮,人声乐器声完美配合,让车主欣赏到美妙动听的音乐。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歌航 A3 专车专用播放器/前声场:美国卡顿CA-216两分频喇叭/隔音:4门双层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骐达 卡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