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改装瑞典DLS汽车音响 从此坐享甜美通透的好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26 10:36    浏览量:10600

大众一向以“国民汽车”来展现自己,符合人们一贯心目中的德国品质。且作为大众汽车造型设计的引领者,高尔夫始终代表着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而在汽车音响改装领域,高尔夫是改装中最常见的一种音响改装车型,也是改装案例最多的车型。在众多的改装案例中最受发烧友认可的还是瑞典DLS的配置。瑞典DLS-UPi36三分频喇叭很好的兼听不同风格的音乐,适合各种音乐风格,至今赢得无数的奖项及市场人士的掌声。

高音清脆甜美。

中音圆润饱满。

前声场6.5寸三分频套装喇叭UPi36配上超重低音Nordica 10i使低频更加气势磅礴。加上拥有强大功率的CC1000功放推动,使得超重低音的效果更是发挥得淋漓尽致,同时配备了CC-44和CC-2功放的UPi36声音表现更平衡完美,乐器细节精致,人声真实。

尾箱安装效果。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瑞典DLS  UPi36三分频套装喇叭/功放:瑞典DLS  CC-44  CC-2/超重低音:瑞典DLS  Nordica 10i/功放:瑞典DLS CC100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高尔夫 瑞典D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