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一小时快速升级效果如何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26 11:11    浏览量:10333

大众途观作为大众一款销量不错的城市SUV车型,在性能外观各方面都远超其同级别的车型。但是此车在音响方面的过于平淡,对不起“大众途观”所拥有的名气。车主购买的是低配版的大众途观。两分频喇叭。后门只有孔位没有喇叭。

途观在同级别的车型中表现可为是非常的耀眼,甚至被喜爱它的车友冠以“神车”的称号,实用性非常不错,不过途观在音响的配置上还有待提高,例如这位途观车友,平时喜欢在开车的时候听听音乐,缓解驾车的枯燥与乏味感,不过原车的音响效果却让他实在提不起兴致,今天专程跑过来希望对他的爱车做一个专业的小改,尽量保持小改动的同时能让效果得到一个显著的提升。

对于音乐,每个人的爱好不一样;对于音响每个人的追求也会不一样。在汽车音响改装,也存在着各种不同的改装方式,每个人的听音水平不同,所以要根据每一位车主去搭配欣赏音乐风格。

这次音响改装,还进行了四门双层大白鲨隔音:车门隔音不仅能减少噪音影响,更能使车门变得更加厚实,关车门的声音从此变得更加沉了!最关键的是,隔音之后使得车门更像一个箱体,能有效提升音响效果。大众途观这款车拆开们,前门的隔板是铁的,后门的隔板是胶的,如果做隔音需要把中间的隔板拆开。

后门同轴喇叭已经更换完成。惠威XK165C专业扬声器,外观精致,声学同轴技术不仅使声源点处于同一轴线之上,带来准确的声像定位。同时紧凑的结构特性,节省了安装空间,为车主及特殊车型提供更多的改装选择。

前门的施工也在紧张的进行当中,图中可以看到隔音与中低音单元的施工已经完成。正在等待分频器安装之后相位测定与原车配件的复位。

最后就是前声场高音单元的安装。

随着高音单元的安装完成,本次的施工全部结束。原车喇叭材质普通,功率小,分析力低,灵敏度不够,失真度高,层次感、还原度、逼真度等更不具备。喜欢听音乐的车主,音响升级是必然的事。改装后经过技术师傅使用原车主机调试之后,使这套音响系统达到最佳效果。调试完成,声音干净通透,甜美,动静相宜。车主上车后感觉特别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Hivi/惠威 KX165套装喇叭/后声场:Hivi/惠威 KX165C同轴喇叭四门/隔音:大白鲨银鲨材料。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途观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