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超东汽车音响英朗改装交叉火力 竞赛级改装炸翻全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7-26 10:21    浏览量:10945

别克英朗是上汽通用旗下的紧凑型轿车,车身完美的线条与广受认可的外观得到众多人的青睐,除了外在的美,还有内在的爆,车主驾驶别克英朗来到新疆超东汽车音响为爱车装上全套竞赛级的交叉火力音响,准备去参加MECA中国新疆站的活动,它的表现让人拭目以待。

好的喇叭少不了好的处理器,原主机位置用倒模工艺安装交叉火力CF-T12S处理器,辅助原主机,这台竞赛级DSP处理器能把声音调教控制到最佳位置,营造出完美的音乐氛围。

前声场选用交叉火力CF-TOP3way 三分频喇叭,以倒模手法安装在A柱子上,低音喇叭安装在前门门板上,再用一台交叉火力CF-T120.4四路功放作为推动,有了这套交叉火力旗舰级的三分频喇叭,高音清澈,中音自然,低音响亮,层次分明,自然不在话下。

左高音与左中音喇叭

右高音与右中音喇叭

低音喇叭

后声场部分选择两对交叉火力CF-T65S 喇叭,交叉火力号角高音喇叭,以倒模手法安装在车尾盖上,这种手法通常出现在音响改装竞赛的赛场上。再用交叉火力CF-T120.4 四路功放作为推动,保证功率输出。

最后超低音部分选用两个交叉火力CF-302D喇叭,两台交叉火力CF-T4500.1 功放分别推动,使储备功率增大,补充低音的损失,减小失真的同时,使声场更炸更劲爆。

小结:本次的改装全车都用了倒模的工艺手法,需要最专业的、手法最娴熟的改装店技术人员去完成,而且全车都选用交叉火力音响的竞赛级产品,可谓下了血本,看得出车主对MECA中国新疆站的活动十分重视,也万分期待,而这台改装完的别克英朗必定也不会让人失望!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交叉火力CF-TOP3way 三分频/后场喇叭:交叉火力CF-T65S 两对/号角喇叭:交叉火力号角高音喇叭一对/处理器:交叉火力CF-T12S/功放1:交叉火力CF-T120.4四路功放 两台/功放2:交叉火力CF-T4500.1 两台/超低音:交叉火力CF-302D 两个/改装店:新疆超东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新疆超东汽车音响英朗改装交叉火力 竞赛级改装炸翻全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26 10:21:35.0/6445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