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美国霸克 重庆车改坊带来别样听音享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26 11:34    浏览量:10815

重庆车改坊汽车音响改装店又迎来了一位本田飞度车主,对于改装技师来讲这再正常不过了,本田飞度是汽车音响改装界公认的改装神车,改装空间非常大。车主之前试听过美国霸克汽车音响的声音,感觉很特别,特意来到店里,想为爱车改装一套美国霸克LA三分频喇叭

重庆车改坊的改装团队为了音质考虑,先为本田飞度加装了一台霸克D608音频处理器,搭配原车主机,处理声场音源问题,让声音的解析力和表现力更强。前声场安装一套霸克LA三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通过倒模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原位,这样安装可以使三频处在同一个平面上,声音的指向性和一致性更强,让车主能得到最佳的听音体验,最后为喇叭加上防尘罩和红色氛围灯,看上去十分大气漂亮,收获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加装了霸克ET180.4 四路功放为喇叭提供功率支持,让音质更加完美发挥,再加上一个霸克C10低音喇叭,强劲有力的低音效果补充了声场低频的不足,让声场更具感染力。低音喇叭、功放和音频处理器等器材都排列在亚克力板上安装在汽车尾箱位置,既不占用车内空间,也不妨碍尾箱储物功能的使用,加上氛围灯后每次打开尾箱盖都是一场华丽的旅行,十分享受了。

小结:本田飞度巨大的改装空间让改装师可以再上面大展身手,改装完毕后的音响系统在各个频段都有良好的声音表现,美国霸克喇叭的声音对车主也是有足够的吸引力,车主对这次的改装十分满意。

本田飞度改装配置单/处理器:霸克D608/前声场:霸克LA三分频/功放:霸克ET180.4/低音:霸克C10/隔音:大白鲨

改装店家:重庆车改坊/地址:重庆九龙坡沛鑫汽配城/联系方式:18523886699万总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美国霸克 重庆车改坊带来别样听音享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26 11:34:46.0/6445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