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200改装德国鼓动汽车音响 打造完美私人听音空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29 10:23    浏览量:10941

雷克萨斯NX200造型年轻时尚,拥有超强的动力和豪华的内饰,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SUV车型,车主对雷克萨斯NX200的整体感觉还没达到完美,他希望紫的的爱车没有短板,成为一个真正舒适的私人空间。所以车主带着爱车来到重庆乐车坊汽车影音,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德国鼓动汽车音响一直以技术为先,在汽车音响市场一直保持着领先位置。车主这次也是选择了德国鼓动品牌器材进行改装升级。为了让喇叭改装效果达到最佳,也给车主打造一个安静的听音环境,改装师先用止震板和吸音棉对雷克萨斯NX200的车门进行了三层隔音处理,把车门变成一个密封的箱体。

隔音完成后,为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鼓动GLADEN AEROSPACE 165.3套装喇叭。一套拥有哦超高性价比的喇叭,无论是声音表现力还是综合素质在同价位喇叭中都是名列前茅。超强的声音还原和细节表现能力为车主带来了高保真的音乐。

在尾箱加装一个德国鼓动GLADEN RS-X 12SB带箱体低音喇叭,强劲澎湃的低音效果弥补声场低频的不足,为车主带来更加立体的声音效果。

一台MOSCONI DSP 6TO8负责调音和专业处理音源等问题。意大利卓傲功放为喇叭提供功率支持,让喇叭保持长期稳定发挥。

小结:整体器材搭配均衡合理,用最少的钱进行最全面的改装,为车主带来了高性价比的改装体验,改装完的音质自然提升了一个档次,加上车门的隔音,车厢内也安静了不少,车主表示非常满意。

雷克萨斯NX200改装配置单/DSP:MOSCONI DSP 6TO8 AEROSPACE/前声场:GLADEN AEROSPACE 165.3套装喇叭/功放:意大利卓傲/超低音:GLADEN RS-X 12SB

改装店家:重庆乐车坊汽车影音/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民安大道巴蜀丽景乐车坊汽车音响改装/联系方式:黄小姐18696595375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雷克萨斯NX200改装德国鼓动汽车音响 打造完美私人听音空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29 10:23:57.0/6447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