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组合三分频通杀所有曲风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30 10:04    浏览量:9983

大众朗逸简约大气外观,家族式的前脸给人一种稳重安全感,坐上车内饰浓浓的大众风格,让人非常熟悉。宽敞的空间舒适的座椅居家旅行非常实用。不过略显遗憾的是,车载原车音响太差了,声音发闷,中频单薄,后门板居然还简配了高音头,非常的不地道。车主果断选择改装升级。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三分频PRO170.2高音单元+PRW80中音单元A柱倒模安装效果展示。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RO170.2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2台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接线安装。

美国BKELL霸克ES500.1D功放安装效果。

 美国BKELL霸克BD12D2超低音箱体倒模安装效果展示。

对于音乐的理解和喜好,每个听众都有着自己的一套“环肥燕瘦”的取向。升级完了,试听一曲交响,音乐响起的时候,可以感受到音乐画面中从远处而来的声音,弦乐制造出来的万马奔腾的形象,从小动态到大动态之间,瞬态的表现力相当之好。

大众朗逸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三分频PRO170.2+PRW80中音/功放一:2台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功放二:美国BKELL霸克ES500.1D/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BD12D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朗逸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