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天籁改装诗芬尼汽车音响 2小时搞定的音改效果如何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30 11:08    浏览量:15480

天籁日产旗下的一款主打的中高级豪华轿车。而它的设计理念与众多车与众不同。简约而不简单,安逸而不张扬,注重细节而不矫揉造作,这些元素不仅越来越多的运用在家居设计当中,也成就了天籁这款车独具品位的风格。

现在很多的人都喜欢去影院看一场电影,因为他们都觉得这是最轻松、最简单的娱乐方式。而且看电影不仅可以舒缓情绪、跟上时代潮流、在朋友中增加聊天话题,甚至还可以引发对人生的思考和感悟,改变对人生和社会的看法,以积极的心态来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但是人们忽略一点,车是和人们最重要的交通工具,改变车厢里的完美音效,不仅能给车主带来上下班拥堵时候的烦躁,还能洗刷上班一天的疲劳。所以车主选择为自己的爱车升级属于自己的私人音乐空间。来到改装店之后对器材进行了详细的试听,期间对意大利诗芬尼S62的音效感觉很好。

现在音响也已经成为舒适性的代表,没有好的音响,就算不得舒适,好的音响系统能让心安宁,拥有好的音响才能算舒适。但是就是对原车主机是否能很好的驾驭好这套器材抱有疑问,经过当时在场的静丰资深老车友上车反复试听与求证之后,确定原车主机可以推出很好的效果后,车主就决定了本次升级施工的方案。

意大利诗芬尼S62套装喇叭是这里的明星产品,S62有着很好的声音解析力,高音清脆有穿透力,中低音单元采用特殊工艺喷砂纸芯复合高强度音盆,有很好的刚性和瞬态反应,使它的中低频更扎实。为了喇叭的音质效果,汽车门板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噪音和防止共振,为音响器材提供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

后声场所使用的Hivi/惠威KX165C同轴喇叭在声音的质感和密度感上非常理想,无论是音像的轮廓、还是音场的形态都很清晰、结实。而且原车位安装,用最少的改动,营造最完美的声音。

经过两个小时简单又不失专业的音响改装隔音升级之后,行驶时,噪音明显下降了很多,不会再影响到车主的正常驾驶;在音响音质上,改装后的音响效果提高了不止一个档次!车主表示音响改装能带来大大的音质提升,行驶在繁忙拥挤的道路上,能够静静地在车内享受着美妙的音乐,而且耳朵也跟着音乐彻底嗨动起来!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sinfoni意大利诗芬尼 S62套装喇叭/后声场:Hivi/惠威 KX165C同轴喇叭/四门隔音:大白鲨银鲨减震隔音胶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天籁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