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8改装霸克汽车音响 性价比高听着舒心怡人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31 10:08    浏览量:10728

升级汽车音响的时候,不一定非得挑贵的,有时候吧!贵的不一定就是适合的,还是踏踏实实咨询改装技师,挑一套适合自己汽车音响好。比如说标致508车主这次的改装就很好。选择了一套美国霸克汽车音响。性价比高,用着还舒心怡人。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效果。

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分频器接线安装。

 门板复位效果展示。

DX-650两分频套装喇叭是BKELL(霸克)汽车音响品牌的入门级分体扬声器,是专为初次音响改装的汽车音乐爱好者而设计。在确保声音再现水准的前提下,它的灵敏度很高从而容易推动,合理的尺寸可有效地提高改装的成功率和度,使车主更加满意。

标致508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标致508 霸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