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改装洛克力量汽车音响 让车厢成为音乐的舞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31 10:36    浏览量:10422

马自达CX5在外观设计上首次采用了马自达最新设计元素“魂动-Soul of Motion”,整体造型很是时尚动感,搭配上丰富的内部操控功能,给车主带来极其愉悦的驾驶乐趣。这样一台驾驶体验极佳的车如果进行音改配上深情又摇滚的洛克力量汽车音响将会有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这台在云星汽车音响改装的马自达CX5将会给出答案,一起来看。

云星汽车音响专业改装团队与车主进行了一番交流和了解,确定了本次的改装方案后,改装团队先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了三层隔音处理,隔绝外部噪音,确保喇叭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隔音完毕,选择一台阿尔派152主机作为声场音源,提高声音的质量和稳定性。

马自达CX5的前后声场分别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套装喇叭和一套洛克力量B650两分频套装喇叭,前声场三分频后声场两分频是常见的音响改装搭配,这样可以使前后声场都有一个好的听音体验,前声场的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还可以最大程度获取最开阔的声场,为车主打造最佳的聆听体验。

前后声场喇叭安装

前声场中音、高音单元A柱倒模安装效果

一台洛克力量485四路功放为喇叭提供功率支持,让喇叭可以最大化发挥能量,释放更好更稳定的声音。

尾箱加装一个洛克力量M330带箱体超低音喇叭,补充声场低频,为声场带来强劲澎湃的低音效果,让声音更加有立体感和节奏感。

小结:改装了全套洛克力量器材的马自达CX5,声音开扬,乐感丰富,音乐层次感分明,低频结实有力,整个车内仿佛是一个小型舞台,让人即使身陷堵车长龙也能怡然自乐。

马自达CX5改装配置单/主机:阿尔派152/前声场: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后声场:洛克力量B650两分频/功放:洛克力量485四路功放/超低音:洛克力量M330超低音/隔音:大能隔音/隔音部位:四门

改装店家: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方式:盘子健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马自达CX5改装洛克力量汽车音响 让车厢成为音乐的舞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31 10:36:13.0/64503.html
0